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新春走基层】垣曲县召开“运才兴运”在外优秀人士新春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中共垣曲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在人民会堂召开2023年垣曲县“运才兴运”在外优秀人士新春座谈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薛红泽出席并讲话,县招商局主任黄金水,组织部副部长王理慧、人社局副局长张笔刚,在外优秀人才代表以及统战部、工商联班子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招商局主任黄金水就垣曲县招商引资项目作了推介,各位在外优秀人士积极发言,纷纷感谢家乡人民多年来的关心和支持,就自身在外打拼经历,分享创业心得,结合实际为家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对家乡的深厚感情、对家乡未来发展的美好期盼。大家一致表示,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更加积极宣传、推介家乡,鼓励、引导更多在外企业家回乡创业,与家乡人民一起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共同助推垣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薛红泽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在外优秀人士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家乡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薛红泽希望,各位在外优秀人士能主动做垣曲的形象代言人,在外广泛推介宣传家乡的招商政策、产业链条和特色产品,讲好垣曲故事、传播垣曲声音,让更多的人关注垣曲、投资垣曲,垣曲的昨天凝结了垣曲籍在外成功人士的辛勤汗水和真情付出,垣曲的明天更需要各位优秀人才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

薛红泽表示,月是故乡明,人是家乡亲,家乡的发展离不开家乡的人,垣曲将为大家创造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安心的优质环境,让大家在政治上有荣誉、社会上有地位、经济上有实惠、利益上有保障,垣曲热忱地欢迎广大垣曲籍在外成功人士,在方便的时候多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家乡建设,相信有大家的积极参与,垣曲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