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运城经开消防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贯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学习会。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习宣贯落实《条例》的重要意义,多措并举抓好宣贯落实,确保信访形势稳定。二是统筹做好《条例》学习宣贯工作,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三是压实信访工作责任。落实“一事一议”“一案一策”,强化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防范和化解信访事项。

下一步,该大队将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在学习中做到融会贯通,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更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语茗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