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公安交警召开城区交通秩序整治联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6月30日下午,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联席会。会议由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原振涛主持,住建局、市场监管局、教育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交警大队大队长原振涛介绍了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难点问题,副大队长张泽兴对下一步加强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提出具体建议;住建、市场监管、教育等负责人对如何解决当前城区学校周边摆摊设点、占道经营、违章停车、僵尸车、占用停车位售货等重点方面问题进行了逐一商讨。

会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先后来到圣人涧小学、实验小学、县直初中、西街小学、古虞路中段、傅岩路中段、春元街菜市场等路口、路段,对存在的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交通乱象,现场办公、制定措施、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明确各整治点的时间节点、任务落实,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下一步工作中,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和各部门加强执法协作,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及时沟通商讨,不断提升城区交通秩序管理水平,优化辖区道路交通和城市发展环境。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