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交警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1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党支部联合西城社区以阳光花园小区执勤点为宣传阵地,积极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民警采取多种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如何安全驾车、如何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和系安全带等安全知识。并结合近期查处的各类违法行为和典型事故案例,详细向广大群众剖析酒驾、醉驾、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横穿马路、闯红灯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处罚依据及导致交通事故发生的根源,通过以案说法形式,有针对性地向广大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教育引导群众要吸取教训,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正确使用安全头盔和安全带,杜绝不良驾驶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