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河津市妇幼保健院:特殊的节日 特殊的礼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13.jpg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河津市妇幼保健院的护士们过了一个不同寻常的节日,收到了一份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在上海,驰援的四位护士收到了市委、市政府的慰问信,高度赞扬她们用挚爱护佑苍生,用生命担当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抗疫精神和职业操守。希望她们以昂扬的斗志、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经受考验,展现河津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一份出色答卷。

疫情隔离点的护士们收到了院班子领导送来的节日蛋糕,与此同时她们还收到了被隔离人员的感谢信和节日蛋糕。

感谢信的字里行间溢满了被隔离人员的真情告白,他们用最质朴的语言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

在赵家庄街道核酸采集点,妇幼院的护士们像往常一样,认真细致地对每个人做好核酸采集,他们用奉献和忘我献礼自己的节日--护士节。

在妇幼院里,产科、妇科、儿科等科室的护士们细心护理服务每一位普通病患,打针、输液、孕检、接生,维护着医院的日常运行,“里应外合”,共同续写白色传奇。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