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我为群众办实事

盐湖区“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让“问题清单”变成“满意清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我为群众办实事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从事道路运输行业的樊某,由于工作太忙,忘记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将到期的事情,收到了区行政审批局的短信提醒后,樊某急忙来到盐湖区政务服务大厅,在前台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向网上提交了延续换证申请。后台工作人员根据提交的材料认真审核后,做出了准予延续换证的许可决定,最后樊某在制证中心拿到了新延续的《道路经营许可证》,整个过程不足1小时。

“没想到现在政府这么为我们群众着想,平时忙于经营,道路经营许可证将到期这个事情很容易就忘了,你们主动发短信提醒,避免了我们因证件过期导致无证经营的问题,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樊某高兴地说道。

在审批服务过程中,有不少企业或商家急匆匆来到政务服务大厅,表示因为忙于生产等原因,所办理的证照没有及时办理延续手续,导致过期。按规定已过期的证照不能再办理延续,只能重新办理,给企业自身带来很大不便。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帮助企业安心从事生产经营,区行政审批局推出证照到期提醒服务,开通“提醒服务”专线,设置了提醒时间,在企业和单位所持证照到期前,便开始通过电话提醒的方式告知企业负责人及时办理,避免因证照过期影响正常经营。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担当作为,进一步探索创新服务方式,更好地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优化盐湖的营商环境。

  • [编辑:史卓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