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河津:追逃出佳绩 再添新战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追逃攻坚开展以来,河津市公安局党委多次安排部署,要求对追逃工作展开凌厉攻势,党委副书记段都督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项安排部署,并在治安微信工作群发布逃犯信息。按照局党委提出的“1234567”工作思路,河津市公安局僧楼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开展追逃攻坚战,4月23日,成功劝投两名外省上网逃犯后,5月14日再次成功劝投一名上网逃犯。

经多次梳理上网逃犯信息,僧楼派出所掌握樊村镇固镇村涉嫌污染环境的刘某系上网在逃人员。经民警多次深入刘某家中与其家人面对面、心对心地沟通,最终其家属表示愿意配合民警做刘某的劝投工作。经过共同努力,获悉刘某藏匿在临汾市安泽县一乡镇复杂地段并愿意投案自首。

5月13日,民警任志宏、赵军赶赴安泽县将刘某成功劝投并移交给办案单位。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