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河津:积极主动作为 用心为企解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河津市公安局开展“服务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以来,各治安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对辖区的重点项目和企业进行走访,并积极落实“一企一警”制度。小梁派出所责任区民警坚持每月走访一次,同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开展法制宣传和安全检查。

神州电声有限公司位于小梁乡刘村,主要生产扬声器,有员工50名,大部分为女员工。民警在走访中了解到,该企业内部保卫不完善,女员工下班后走夜路。小梁派出所立即派副所长孙克中、责任区民警李雷战帮助完善措施,提供安全保护,加大企业周边巡逻,尤其是夜间巡逻,做到“警灯闪亮、职工安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