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河津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为加快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近日,河津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赴运城市大数据中心对接“上云”相关工作。

据了解,运城市大数据中心政务云平台是围绕运城数字政府建设“五个一”要求,由运城移动和运城云时代合作,共同建设运营的运城唯一一朵政务云,坐落在盐湖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所在大楼共计4层,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可为“智慧运城”乃至山西南部区域数字化业务发展提供充足保障。

截至目前,该政务云平台共承载25套政府单位的云业务系统。从政务云系统上,可以看到平台计算以及存储资源的分配、使用情况,有助于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加强政府业务系统数据安全管理,降低各单位信息化建设和维护成本。(乔植)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