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运城市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12月16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运城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太原主会场参加会议。全省会议结束后,根据丁小强安排,运城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立刚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志峰、曹晓亮、赵晔、梁清燕、刁海鹏、刘春安、李哲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坚决克服任何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未雨绸缪,一刻不松、一招不让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立即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认真组织制订实施方案,明确整治的内容、范围和方法、步骤,确保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有序推进。要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从重从严从快处罚,始终保持严打重罚的高压态势。要严格落实关键岗位值班值守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加强督导检查,严肃追责问责,坚决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贯彻执行到位,把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冬季供暖安全,督导供热企业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订完善安全生产预案,加强日常安全巡检,确保正常运转。 要组织专业机构和专家对供热管网开展一次拉网式的排查,不留任何盲点和死角。要加强农村(社区)供暖安全防范工作,做好宣传引导和巡查检查,严防用电引发火灾事故和煤气中毒事故发生。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要严控聚集活动,按照“非必要不举办”和“谁主办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从严控制各类人员聚集性活动。要加快疫苗接种工作,在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和3岁—11岁儿童全程接种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已完成全程接种人群的加强免疫工作,切实筑牢人群免疫屏障,为运城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旦、春节假期。(祁克宁)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