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盐湖交警查获一起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1月30日22时17分,家住运城空港学府名都的王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晋MOWXXX的小型普通轿车行驶到涑水街与安邑西路分叉口东300米处时,因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被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八中队执勤民警查获。

经初步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8mg/100ml,二次检测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42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

经询问,王某晚上闲来无事在家独自饮酒,突然接到一电话称,“你朋友吕某某喝多了闹事,赶紧把他接回去”,王某听同住一小区的朋友“有难”,来不及多想,开上车赶往豪德花卉市场附近的饭店去接吕某某,到那一看,原来是一桌酒友“闹红脸”了,吕某某见危难之际王某赶来特别够义气,就拉着王某坐下又喝了几杯。

22时左右,人走席散,王某开车载着醉意朦胧的吕某某回家途中被正在巡查的盐湖公安交警逮个正着。

民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王某饮酒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作出罚款1000元,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的严厉处罚。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