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交警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继12月2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决战决胜部署会后,12月3日,根据大队统一安排部署,机关科室抽调的40名帮勤民辅警在前院立即展开吹响哨子和指挥手势的训练。

集训现场,副大队长董建福向大家讲述口哨在劝导活动中的重要性,让中队有经验的民警担任训练教官,所有参训人员佩戴绶带、精神抖擞、警容严整。教官针对帮勤民警在路面执勤中遇到的交通违法行为如何用口哨劝导进行演练,对交通指挥手势每一个动作的幅度、方向进行示范和纠正。所有参训民警认真学习和掌握口哨劝导以及交通指挥手势的动作和要领。

此次交通指挥手势集训,使帮勤民警执法行为更加规范,同时也进一步提升盐湖公安交警整体形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