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琳洁)为高质量编制好运城市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年11月24日,市妇儿工委召开规划编制专题研讨会。会议邀请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统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成员单位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对运城市妇女和儿童发展“十四五”两个规划(以下简称新“两规”)进行了研究讨论。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李雯出席并讲话。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李雯讲话

会上,市妇儿工委办负责同志对运城市妇女和儿童发展“十四五”两个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来自重点领域成员单位的同志分别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围绕新“两规”主要目标、策略措施等方面,从不同角度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对新“两规”编制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为运城市高质量编制好妇女儿童发展“十四五”规划奠定坚实基础。

妇女儿童是推动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妇女儿童事业发展水平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标志。会议要求,市妇儿工委办公室要充分采纳各单位意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进一步修订完善新“规划”;各成员单位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握时代要求,充分认识规划编制的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战略意义,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共同为编制新“规划”出谋划策;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抓好妇女儿童工作的整体合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的良好氛围,不断推进运城市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全面、持续发展。今后,市妇儿工委将进一步加强妇女儿童工作,大力推进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妇女儿童全面发展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进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