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夏县公安交警集中开展冬季环境污染整治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改善和提高道路交通环境质量,优化通行措施,加强交通运输扬尘治理,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推进治乱疏堵,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11月25日,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警力在城区及周边道路开展大气污染防治集中整治行动,重点整治黄标车、冒黑烟车等车辆的交通违法行为,强力推进中心城区大气污染环境治理。

民警联合环保部门在城区大辛路口、幸福里路口、西南环、西北环等重点路段,设立固定执勤点,同时,加大城区道路巡查力度,严格落实黄标车区域限行措施,加强对黄标车、冒黑烟车、渣土车、报废车、未检验车辆等高污染排放车辆上路违法行为的路面查处,对大货车散落遗物、渣土车砂石运输车未覆盖篷布等违法行为,一律从严处罚,并责令当事人当场整改;督促黄标车车主尽快办理相关注销手续,对冒烟车辆发放告知书,由环保部门进行检测,始终保持严查、严管、严纠的高压态势。大队加强宣传警示,充分利用微信、短信平台,广泛宣传黄标车、冒烟车辆对环境污染的危害性,不断提高群众的环保意识。

此次行动,查处柴油车、黄标车、冒黑烟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整治行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有效净化了城区道路交通环境,改善了城区大气环境质量。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