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市行政审批局对运城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进行消防验收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会议现场

局党组成员、市政务中心主任郭晓琳代表局党组进行发言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1月25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对市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进行了消防验收。局党组成员、市政务中心郭晓琳主任参加验收并进行调研指导。

验收会上,郭晓琳代表局党组进行发言。她表示,运城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是市委、市政府“1311”重大工程项目,市行政审批局自项目伊始就给予了高度关注和关心。审批人员多次主动上门,深入项目一线为企业提供审批服务,既是为了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的要求,为企业靠前服务,助力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也是希望与企业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持续开展有效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增进政企沟通互动,优势互补,推动更多惠民利企政策发挥实效,共同为拉动全市经济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贡献。

郭晓琳一行深入现场实地查看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

郭晓琳一行深入现场实地查看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

郭晓琳就消防工程验收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求验收专家组必须从专业的角度为企业服好务、把好关,对强条和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问题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建设单位负责,为运城人民的安全出行负责,专家组在提出问题的同时,还要为企业提供时间最短、成本最低的整改方案,为项目早日投入使用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要求建设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明确分工,倒排工期,责任到人,按专家组的要求逐条进行整改完善,确保达到通过消防验收的标准。

会后,郭晓琳一行深入现场实地查看了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

推行“一枚印章管审批”以来,市行政审批局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畅通审批渠道、再造审批流程,为企业纾难解困,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持续优化完善对企的服务机制,提升服务企业的质效,让企业切实感受到审批环节上的精简、速度上的提高、服务上的优质,在优化运城市营商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出行政审批人应有的担当和作为。(裴悦汝 张理荣)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