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外星人入侵地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9)班 丁彦文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我在部队休息。突然,一声警报响起,但我觉得没兴趣,因为每次都是演习,不过,我还是要去集合。等长官开始说话了,我已经无聊地不行了。可这次的讲话和以往不同,事情不妙,竟然有三个异体在侵扰人类。长官迅速指挥,安排部署,捉拿异体。我被分配到一艘航母上,舰队出发了。

但舰队航行速度有限,赶到战场恐怕为时已晚,只能先让甲板上的战斗机打前站。转眼间,甲板上就空了,只剩舰队全速前进。一会儿,舰队赶到时,空中的飞机已经所剩无几,可异体只被消灭了一个。就在我观察的时候,舰队火力全开,开始攻击。剩下的异体看见我们,准备逃跑。我们并没有放过它们,一直攻击它们的飞船。

遗憾的是,就算我们火力全开,还是让它们逃走了。我们立刻和指挥部联系,利用雷达系统进行追踪……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