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和人社窗口共同开展社保政策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11月24日,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和人社窗口共同开展企业养老保险最新政策及灵活就业网上参保申报缴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页、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从参加养老保险的必要性、参保条件、领取条件及灵活就业养老保险如何进行网上自助参保、申报、缴费等方面进行现场宣传。帮助广大群众及参保职工全面了解养老保险最新惠民政策、经办流程,极大方便了参保职工参保、申报、缴费的办理,并有效增强了群众参保意识。

民生问题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服务只要“主动型”不要“等待型”,企业养老保险走出大门,服务前置是窗口服务提质增效的有力补充。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及人社部门将继续积极宣传惠民政策,帮助居民老有所依、老有所养,把政策实事做细做实,做到群众心坎里。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