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市“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11月23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市“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市县两级(市、区)行政审批局、各开发区审批局长和业务负责人、局机关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国庆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贯彻省委书记林武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关于扎实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的讲话精神,落实市委书记丁小强在全市招商引资暨“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推进会上的工作要求,加快全市“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工作推进。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是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决策部署,要不断深化改革,切实把改革成效体现在营商环境优化上;要精准把握改革要义,深入理解改革要求,准确把握三者关系,明确改革目标任务;要扎实推进改革工作,加快区域评估,优化审批服务,扩大代办范围,加快推进“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工作。

市行政审批局四级调研员邵永清对全市“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进行业务培训,内容包括概念意义、开展措施、实际工作中应避免的工作误区。讲解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作用,受到与会人员好评。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进了对“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的理解和认识,为下一步开展相关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今后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快改革工作,通过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奋力开创运城市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