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全市行政审批系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重点改革工作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11月23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市行政审批系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重点改革工作会议。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三无”“三可”“四零”服务等营商环境建设要求,推动运城市行政审批领域各项指标在全省进位次,站前列。市直各有关单位、市县两级(市、区)行政审批局、各开发区审批局长和业务负责人、局机关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国庆主持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结合行政审批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进行系统宣讲。他提出,全市行政审批系统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落实会议精神,不断增强抓好改革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力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促进运城市“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化、政务服务水平全面提质增效。

王建斌要求,全市行政审批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采取有力措施,压实责任,尽快解决改革工作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做实做细年底各项考核工作,做好年末答卷;要坚持一流工作标准,集中精力抓好“五减”专项改革、政务服务事项“一次办”“就近办”“网上办”和“马上办”、全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数据汇聚等九项重点工作,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力求争先进位,不断增强抓好改革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严守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保持奋发有为状态、发扬担当实干作风,以更加精准的措施、更加有效的方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市营商环境各项考核指标走在全省前列,为运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蹚出新路径。

会上还通报了全市政务服务重点改革任务推进情况和一体化平台数据汇聚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讨论,与会人员积极交流观点,现场讨论氛围热烈,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