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加强法制学习 提升依法行政能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组织全体人员观看2021年度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过程

运城市科协组织全体人员观看2021年度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过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琳洁 实习记者杨博)11月24日,运城市科协组织全体人员观看2021年度国家工作人员旁听庭审过程,并开展宪法法律知识百题测试活动。

运城市科协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宪法法律知识百题测试活动

在旁听庭审过程中,全体人员通过“零距离”观摩庭审流程以及认真聆听原告、被告的陈述,切身感知法院审理案件的程序要求和证据规则,对法律诉讼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知,深刻感受法律的神圣和法庭的权威。随后,市科协还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宪法法律知识百题测试,测试的内容有宪法、民法典等。

通过这两次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依法行政、依法履职的重要性,对推动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市科协将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立足工作实际,继续加强对宪法法律知识的学习,牢固树立宪法意识,不断提高学法用法守法的自觉性和依法行政能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