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液化石油气市场安全整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加强全县液化石气瓶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加快完善气瓶信息溯源体系建设。11月24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各基层监管所开展液化石油气市场安全整治工作。

当日上午,该局召开工作会议,向各气站负责人传达了省、市和县关于整治液化石油气市场文件精神,宣读了《万荣县关于进一步规范液化石油气气瓶充装和使用的公告》内容。要求各气站必须保证站内充装系统运行正常,监控24小时开启,所有气瓶做到规范充装,扫码充装,特别针对50公斤气瓶,要建立完善档案、收发台账,尽快完成气瓶用户产权置换。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一行到万荣县和顺液化气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现场观摩了气瓶信息化充装流程。强调各充装站要加快气瓶信息化溯源建设进度,运用大数据、物联网技术对气瓶实行信息化管理,及时研究和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安排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同时要求各基层所加大检查力度,规范全县液化气石油气瓶充装市场,确保人民群众安全用气,放心用气。

同时,各基层所迅速行动,利用主流社交软件广泛转发《万荣县关于进一步规范液化石油气气瓶充装和使用的公告》,并现场前往经营户门店进行讲解。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