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涑北中学与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签约授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化市校合作的精神,永济市涑北中学积极与高校展开联络,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深入推进“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等事项,以期达到校校合作,互惠共赢的目的。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物理学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山西省品牌专业、山西省重点建设学科、校级优势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为校级品牌专业。

涑北中学与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经过前期的沟通交流,达成合作意向。双方本着“互相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签订了实习合作协议并授牌,建立合作关系。双方进入到常态化、深入、密切的交流模式,涑北中学将为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提供实习实训基地,学院为涑北中学教育教学提供扶持、帮助和指导。双方互促共进,共谋发展。

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协议的成功签订,标志着涑北中学与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合作进入到一个更紧密的阶段。学校将借助高校的引领,积极提高发展水平,为师生创造出更好的学习发展空间。我们将着力推进基地建设高水平发展,从而谱写市校合作新篇章,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