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美好的回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10)班 胡元铮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不时浮现在眼前,让人难以忘怀。

上午我到学校,“哇”,教室里被装扮得焕然一新,五颜六色的气球,悬挂的彩带,我都有点不适应了呢。老师拿了一大袋零食,有可乐、面包、果冻、薯片等,让班长分给大家吃。随后,我们就去操场表演节目了。

一个班一个班出场。“终于轮到我们了。”我高兴地说。我们唱的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让我们荡起双桨》。上场的时候,我有一点紧张,生怕把旗子摇乱了。音乐响起,指挥把握住节奏,大家跟着指挥摇旗,真是整齐划一。一曲唱罢,我们收起旗子。随着下一曲悠扬的曲调,一群跳舞的同学穿着美丽的舞衣如蝴蝶般“飞入”舞台翩翩起舞。音符在我们口中跳动,飞入操场上空,泛起层层涟漪。

下午,我在学校门口看到大家都拿着零食。我也去买了好多零食装进书包里,带到了学校。

语文老师让我们看了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又吃了零食,最后还玩了游戏。

今年“六一”真是太棒了,如果每天都是“六一”那该多好啊。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