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闻喜中学:备战高考总动员 春暖花开笑来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闻喜中学动员大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张萌)2021年11月23日,闻喜中学组织举办的高三年级备战冲刺高考200天动员活动如期举行,这次活动由高三年级主任担纲主持,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代表参加,特别是校长齐伟、副校长赵爱民出席并讲话令人欢欣鼓舞。

伴随着同学们的落座考前200天动员活动也随之开始。赵爱民对学生期中考试表彰进行总结,接下来全体学生齐唱一首《怒放的生命》绽放自己的精彩,超越平凡的力量。在学生代表的发言下,同学们气势磅礴,备战高考。教师代表穿插全体高三教师起立作出郑重承诺,做学生坚强后盾,为高考保驾护航,为学校明年高考实现跨越式发展再创辉煌。教师为学生佩戴锦鲤手环之后全体学生起立半举右手,此刻许下铮铮誓言。为200天后的高考做足准备万卷铺路,高考征途,谁与争锋。

宁红娟讲到,三载求学路,一朝高三情,高考就是一场需要超凡毅力才能到达终点的马拉松,是一次需要竭尽全力才能胜出的百米冲刺。风正一帆悬,奋斗正当时,再战200天,定教日月换新天,苦尽甘来那一天,山河星月都做贺礼。

闻喜中学校长齐伟动员讲话

齐伟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闻喜中学的关心、关注、关爱和支持。总结表彰和高考200天动员大会,目的就是,树立典型,总结经验,找到问题,形成共识,鼓足干劲,以利再战。他希望学生在人生的一个转折点,迈向理想大学的必经之路,坚定信心、百折不挠。

学生宣誓

大会的最后,全体同学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集体宣誓。誓言铮铮,代表了同学们的心声,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闻喜中学高考一定会取得新的辉煌。大会在气势如虹的考前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