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餐饮店油烟净化专项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迅速落实“秋冬防”会议精神,促进全县大气环境质量有效改善,11月22日晚7时,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连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21-2022年“秋冬防”餐饮油烟污染大整治、大检查行动。

11月23日上午,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带领相关人员,对餐饮油烟污染整治行动进行了现场督导。

在河东味道酒店、阿瓦山寨饭店,王锴逐页查阅了油烟净化设备清洗记录,并深入后厨仔细查看了油烟净化设备运转和维护情况。王锴要求,餐饮企业要严格规范使用油烟净化设备,坚持定期清洗、维护和检修,确保油烟排放达标。

随后,王锴带领监管人员,围绕县政府、华康两个环保监测站点周边,随机检查了餐饮经营门店。在重庆酸辣粉店,发现该店油烟净化设备安装不规范,责令限期整改。在片皮烤鸭店,发现经营户油烟净化设备联动开关安装不合理,要求当日整改到位。在绝味麻辣烫店、王肉头腊汁肉夹馍店,发现经营户清洗记录不健全,要求立即整改。

根据检查中存在的问题,王锴现场要求相关股室、基层监管所下一阶段要教育引导经营户切实树立主体责任意识,自觉服从全县大局,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积极完成专项整治工作。同时各相关股室所要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强化监督检查力度,持续巩固餐饮油烟整改成效,助力全县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