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活泼的帅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铝基地毓秀小学四(3) 班张骁天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家有条博美犬,叫帅帅。它身体小小的,一身雪白的毛,乌黑的眼睛,脚掌上有黑黑的肉垫,尾巴总是竖着,十分可爱。

一天,妈妈上班时把帅帅带到十四楼办公室。它趁我们不注意,“呲溜”一下跑走了。开始还没人发现,当我们察觉时,帅帅早已不在这个楼层了。我们十分着急,开始一层楼一层楼地找,最后在十一楼找到了它。

平时我回到家,帅帅总会拿爪子抓我的腿,它时不时地还能站立起来,拿两条后腿走两三米,那样子好笑又好玩。帅帅喜欢外出,家里只要有人在门口穿鞋子,它就目不转睛地盯着门,门一打开,它就直直地朝门外跑去。还有,平时在车上时,帅帅喜欢趴着窗户向外看,那可爱又期待的样子,十分滑稽。

这就是我家的帅帅,怎么样,你喜欢吗?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