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盐湖交警:偏远乡镇讲安全 预热“122”全国交通安全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1月12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宣传科民警赴三路里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三路里镇党委副书记孙岗,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刘阳,司法员张建业等,以志愿者身份参与交通安全宣传。针对三路里镇山高路陡和二三轮摩托车、农用车较多的特点,采取“农村大喇叭”、发放宣传彩页、现场座谈等方式重点讲解农用车违法载人、驾驶摩托车和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抵制危险驾驶。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农村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葛崇收 张佳尧)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