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两家单位被确立为首批对外劳务输出单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持续推进市校合作,加强劳务输出区域合作,提高就业工作服务质量,促进劳务有序输出。11月12日,河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勤亮为河津市爱之桥职业培训学校、山西飞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授予河津市首批市校合作对外劳务输出组织单位。

市校合作开展以来,市人社局积极与前期已签约高校对接,根据高校技能服务人才需求,努力为高校培养需要的技能服务人才。河津市爱之桥职业培训学校、山西飞京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河津市两家专门为国内各类企业提供优秀技能服务人才以及为出国劳务、工作、留学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单位。两家单位的服务团队是由从事多年劳务咨询服务的人员组成,业务水准过硬、知识广博、经验丰富、业务成熟、为高品质高效率服务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授牌仪式上,市人社局负责人就市校合作开展情况分别与两家对外劳务输出组织单位负责人进行对接洽谈,阐明了河津市市校合作对外劳务输出工作重点,初步议定了工作流程,为下一步具体实施市校合作对外劳务输出工作奠定基础。目前,两家输出组织单位正在对全市有赴高校就业意愿的劳动者进行精准对接。

市校合作启动以来,市人社局以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技能服务人才培养基地为着力点,加强基地建设。通过搭建平台、完善政策、优化服务等一系列措施,形成一批高质量合作成果,为河津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