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人社局:聚焦优质技能人才培养 助推市校合作高质量发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1月12日,河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勤亮一行深入到爱之桥职业培训学校就河津市技能人才基地建设示范点进行调研。

市人社局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爱之桥”培训学校的发展现状、业务布局、发展优势及运营模式,在调研后就聚焦优质技能人才培养召开了座谈会,针对基地的市校合作框架、技能服务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以及行业可持续性发展等进行交流探讨、思想碰撞,并对学校和职能部门提出要求,为下一步基地向高校顺利输出技能服务人才奠定基础。

爱之桥职业培训学校今年先后与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江西理工大学等高校部门签署市校合作协议,8月份被运城市人社局确立为河津市首家技能人才基地建设示范点,是河津市家政服务人才培养的领头雁,对促进河津市更多的技能服务人才进入高校具有带动引领作用。

该学校负责人表示,通过全方位的市校合作,进一步促进了培训学校与顶尖学府的交流与合作,为今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学校技能服务人才高质量培养、输出、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将以市技能人才基地建设示范点挂牌为契机,共同努力打造市校携手、共创发展的标杆典范。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