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在(沪)召开上海商会暨优秀企业家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日前,“运才兴运”夏县总商会上海商会暨优秀企业家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中共夏县县委副书记、夏县人民政府县长王云,运城市驻上海联络处主任卢永学、上海商会代表、上海企业家代表和夏县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炜博主持会议。

会上,上海商会会长崔革平介绍了商会成员的组成,汇报了商会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商会发展和更好参与夏县招商引资工作向与会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应邀的企业家代表纷纷感慨近年来家乡夏县所发生的可喜变化,并从企业、商会、产业发展的角度对家乡建设、政商交流等多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王云代表夏县县委、县政府对上海商会一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夏县发展的广大乡贤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上海商会是夏县人在上海的家,是夏县对外开放发展的有力平台,希望商会能树好党建引领标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定期举办不同形式交流活动,不断整合夏县在沪人脉资源,全力服务支持夏县籍在沪企业家发展,并积极对外宣传推介夏县,为家乡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牵线搭桥。

王云说,夏县当前正处在大发展、大建设时期,政策好、机会多,欢迎广大企业家朋友能来夏县考察兴业,希望在外夏县籍企业家能情系故里,积极投身回乡创业,把更多优质资源、先进理念和技术人才带回家乡,共同推进夏县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随后,王云一行并到夏县在沪人员创办的上海虞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姚中吉 赵焕珍)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