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王建斌带队深入各县(市、区)对7×24小时自助服务区建设进行督促指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盐湖区现场

永济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确保7×24小时自助服务区普及目标在我市如期完成。11月8日至12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带队深入各县(市、区)、开发区督促指导、现场推进7×24小时自助服务区建设。

稷山现场

绛县现场

 为将此项工作抓好抓实,一行人逐一对各县(市、区)、开发区7×24小时自助服务区建设进行现场督导。对正在建设的服务区,详细查看了施工方案,深入了解了施工进度和设备设施配置方案,督促自助服务区尽快建成并投入使用;对已投入使用的7×24小时自助服务区,详细了解了运行情况,指导其公示服务内容、服务流程、24小时服务电话、设置醒目服务标志,从便民化角度进一步优化、细化自助服务区建设。

万荣现场

闻喜现场

王建斌对各县(市、区)、开发区迅速落实省、市关于7×24小时自助服务区建设工作要求给予肯定。他强调,7×24小时自助服务区是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战略部署,是在“5+2”政务服务不打烊模式上的有益探索,实现了政务服务从8小时向“全天候”服务的跨越,填补了办公时间外的服务盲点,是推进政务服务便民化的一项重要举措。

新绛现场

芮城现场

王建斌要求,各县(市、区)、开发区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确保7×24小时自助服务区按时投入使用,保障设备设施配置齐全、运行顺畅;要持续推进7×24小时自助服务区高标准建设,从便民化、利企化角度对自助服务区进行优化、细化升级,让群众和企业真正享受到便民服务;要打造好具有区域特色的政务服务品牌,将7×24小时自助服务区和政务服务品牌相结合,擦亮政务服务品牌,为优化运城营商环境增添新活力。

目前,盐湖区、永济、河津、稷山、绛县、垣曲、芮城、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7×24小时自助服务区已投入使用。其他地区7×24小时自助服务区正在紧张有序建设当中,预计11月中旬可陆续投入使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