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琳洁)2021年11月12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根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充分领会全会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指标任务;要立足科技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关键点、着力点,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科技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