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虞乡戒毒所组织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1月12日,永济市虞乡戒毒所特邀请市消防救援大队冯晓一来所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所领导、机关全体人员共百余人参加,戒治区民警职工同步视频参加。

消防宣传员冯晓一从火灾对单位、企业、家庭的危害谈起,从火灾的概念、火灾的危害性,讲到灭火的基本方法;从扑救火灾的一般原则、公共场所火灾的逃生与自救讲到日常防火的注意事项。宣讲既有鲜活的本地案例,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深入浅出,条理分明,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在消防队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灭火器实操演练。(刘润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