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县民兵道路保障分队在运城北公司稷山收费站挂牌成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1月11日,稷山县民兵道路保障分队在运城北公司稷山收费站成立,稷山县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栋、运城北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姚文勇共同进行了揭牌。

稷山县民兵道路保障分队以稷山收费站的32名员工组建,平时负责道路交通安全,在发生突发事件或应急抢险时,除了负责维护与保障所辖路段的道路交通运输安全,还积极配合稷山县人民武装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做群众信任和可以依靠的维稳力量。

稷山县人民武装部部长王栋表示,组建民兵道路保障分队,是稷山县推进民兵调整改革、优化民兵规模结构、建设新时代民兵力量的具体举措。在10月份的抗汛救灾中,稷山收费站全员动员,尽锐出战,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质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得到了稷山县委、县政府的肯定。为了满足日常战略需求,更好地发挥稷山收费站在应急保畅中的作用,故将其纳入民兵力量体系建设之中。今后,稷山县人民武装部将优化整合各类资源,持续加强民兵道路保障分队的基本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动员力、快速反应力和支援保障力,真正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

运城北公司副总经理王萍表示,稷山收费站全体员工一定要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使命,按照“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要求,加强日常训练演练,努力提升能力素质。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守初心使命,提高道路应急抢险保障能力。二是加强军民共建,全面提升民兵分队战斗力。三是坚持党的领导,建立健全运行机制。运城北公司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观念、全局意识,积极配合稷山县人民武装部建立军企联动联管机制,把队伍教育好、管理好、训练好、使用好,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中做表率,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头阵,努力把“稷山县民兵道路保障分队”建设成为全县民兵队伍的一面旗帜,充分展示运城北高速风采。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