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来永济市中医医院参观交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30日上午,长治医学院附属和平医院主任郭学义一行6人来永济市中医医院考察学习,参观交流,加强市校合作工作。院长任洁、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考察。

任洁代表该院全体职工对郭学义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此次长治和平医院来到本院是两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增进友谊的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两院能够多方位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任洁就该院基础建设、科室设置、设备配置、功能布局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长治和平医院郭学义一行对该院基础建设、文化建设、软硬件设施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永济市中医医院全体职工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精神深表赞叹,表示和平医院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与永济市中医医院相互借鉴学习,共同探讨医院发展,并建立良好合作关系。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