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交警:加强源头管理 筑牢安全防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做好十一小长假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国庆假期,永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车管所民警,深入全市客货运企业开展国庆假期安全大检查,筑牢企业源头安全防线。

检查中,车管所民警先后对全市钰锦、恒通等重点货运运输企业,以及博鑫、汽车客运站等客运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当场约谈企业负责人,要求其限期整改,并签订重点车辆安全责任书。民警要求各企业负责人,一是要切实落实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夯实监管环节,确保安全监管无死角;二是要加强企业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驾驶人安全文明行车素质,确保行车安全;三是要把牢运输车辆出车前、行车中、收车后的安全关口,确保运货、载客安全,共同为平安欢度国庆小长假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马庚 蒋家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