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交警进农村路段开展“美丽乡村行”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0月2日上午,稷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农村地区路段,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结合群众农作时间,深入农村地区路段和田间地头,通过突出典型案例和以案说法形式,面对面向农村群众讲解酒驾、超员超载、开车不系安全带、骑乘摩托车不戴头盔、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面包车超员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倡导广大群众摒弃不文明的交通陋习,做到安全、务农两不误,让平时忙于生产的群众对交通安全有了更直观、更深层次的认识,有效提高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加固了农村地区的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通过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有效提高了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农民群众树立了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李东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