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闻喜农信庆丰收惠民生主题营销活动如火如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闻喜农商行裴社支行宣传活动现场

客户经理引导客户办理业务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李渊)“农情金秋 信惠有您”庆丰收惠民生主题活动开展以来,运城市闻喜县农商行围绕市联社总体部署,细化方案、发动全员,在全县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将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送至客户身边。

闻喜县裴社镇,位于县境南部,距县城12公里。当地农产以小麦、棉花为主。附近村中大多都是留守老人,出行不便。为满足广大村民的资金需求,闻喜农商银行多次组织员工进村入户集中讲解金融知识,了解群众需求,最大程度减少老百姓的出行压力。利用中秋节、丰收节、国庆节“三节”重要时间节点,闻喜农商银行裴社支行在宣传活动现场宣传福农卡授信、社保卡业务和“农情金秋 信惠有您”优惠活动,引来群众的阵阵好评。

闻喜农商行裴社支行李昊天客户经理给客户讲解活动

佳美布艺的包维平主要经营棉被加工,因储备原材料急缺资金,自己资金不足,跟亲戚朋友借,又不好意思开口。这个时候闻喜农商行裴社支行的李昊天正巧上门推广信贷产品——福农授信卡。“授信卡使用非常方便,额度高,利息低,不使用没有利息。”他说道。随后,通过经过初步了解以及实地调查,并结合包维平的信用记录,现场为其办理了5万元授信卡,前后半个小时。

“办理授信卡之后,就解决了我原材料的资金问题,使用非常方便。而且,李经理还为我办理了晋享e付二维码,更大方便了我们收款提现,少了微信、支付宝的提现手续费、限额,并且扫码支付直接进去卡里,节省费用,还能及时归还授信卡余额。太好用了。”包维平说道。

给客户讲解“一元购”引流营销活动

闻喜农商行裴社支行在推广活动中,借助“三节”期间居民消费需求旺盛的契机,以云闪付“一元购”活动、消费满减、随机立减、代金券、折扣券等活动为载体,引导小镇客户刘永彬商店自主布放收单码,提供布码、辅导、活动引流“一条龙”服务。“你们推出的营销活动真的大大提高了我们商店的客流量,使我们收取款的更方便,也让利于更多的群众,用更加优惠的价格买到了想要的商品”。

小微中心客户经理郭珊主动多次上门给客户讲解活动内容

在第三季度"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市场宣传中,了解到TATA木门门店需要重新装修,需要资金支持。小微中心客户经理郭珊主动上门营销对接,为客户办理了闻喜农商行授信卡贷款业务,方便客户随取随用,周转使用。根据客户良好的信用和有效的担保,为此客户任建芳发放了30万,期限一年的授信卡。“这个卡真的很好用,及时的为我们解决了资金上的需求,而且是用多少,结算多少。比如我们业务不忙的时候,用不到那么多的流动资金,备用钱还是在卡里,随时可用,这也让我们放心不少。”任建芳说道。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