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9月30日上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召开全市工信国资系统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宗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任永强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运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丁小强在会上所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确立了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完全符合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切合运城实际,是五届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运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市委决策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精心安排,周密组织,有针对性地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兴起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凝聚起推进建设新兴产业强市和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的强大动力;要把握重点,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工业稳定增长、十大产业集群培育、打造新兴产业强市、项目达产达效、国企国资改革、严控“两高”项目、入企服务、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把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作为学习贯彻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现实体现,把各项任务的完成好坏作为衡量学习贯彻情况的重要标准。

会议还就国庆长假期间值班值守、廉洁纪律、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