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近日,运城市科协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活动,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秀君主持活动。

运城市第六届道徳模范——公交司机王晓峰作专题讲座

活动邀请运城市第六届道徳模范一一公交司机王晓峰为大家作专题讲座。王晓峰用朴实无华的语言,真诚坦荡的热情,讲述了自己20年如一日,坚守岗位、不怕吃苦、持之以恒、勇担重任的典型事迹。在公交车上发生的每一个小小的故事都动人心弦、发人深省,充分展现了他助人为乐、热心服务的工作理念,拾金不昧、诚实守信的优秀品质,勤奋扎实、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教育大家要提高品德修养,强化党性锤炼,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向道徳模范看齐,学习王晓峰同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赤诚,担当使命、情系人民的本色,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执着。今后要在本职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认真履职,担当负责,不辱使命,创造业绩,推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为运城市“十四五”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科技支撑。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