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举办“颂党恩·传家风”红色家风故事宣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9月24日,运城市在闻喜县海天新教育幼儿园举办“颂党恩·传家风”红色家风故事接力宣讲活动。省妇联一级巡视员任晋阳、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郭江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运城市妇联、市文明办、闻喜县妇联联合举办。全国、省、市“最美家庭”“五好家庭”代表和各乡镇、社区妇联主席、闻喜县妇联全体人员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领导为全国、省、市“最美家庭”代表赠送书籍

闻喜县党史办主任薛朝阳宣讲

活动在幼儿园师生表演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全体人员共同观看“颂党恩·传家风”红色家风故事宣讲活动宣传展示短片;与会领导为全国、省、市“最美家庭”代表赠送了《红色家风故事书》等书籍。

在红色家风故事宣讲中,闻喜县党史办主任薛朝阳以《红色家风与家国担当》为题,从什么是家风、红色家风的主要内涵及意义、红色家风的传承和担当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分享交流,勉励各位家长当好红色家风的“接力者”和时代新人的“培育者”。

“全国最美家庭”代表郑文贤宣讲

与会领导走访调研

“全国最美家庭”代表郑文贤结合自身实际,以《传承优良家风 默默奉献社会》为题,讲述了自己的家风故事,进一步激励了大家树牢爱党爱国、艰苦朴素、甘于奉献的作风信念,团结引领广大家庭传承红色家风,赓续精神血脉, 培育文明家庭新风尚,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浓厚氛围。

此次宣讲活动,充分发挥了“文明家庭”“五好家庭”“最美家庭”等示范带动作用,通过讲好红色家风故事、传唱革命歌曲,引领全市广大家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铭记党史党恩、厚植家国情怀,倡扬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凝聚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家庭力量。

与会领导还就依托闻喜县海天新教育幼儿园创建的山西省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运营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