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县与中北大学建立科技成果转化基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化县校合作,推进中北大学技术成果在稷山成功转化和产业化,近日,稷山县与中北大学运城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就共建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建立科技成果转化基地,是一次校企合作的有益尝试,旨在以建立长期、战略性的业务合作关系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探索出一条将传统的高校学术型模式与企业实践型模式实现有机结合的新型发展道路。通过双方资源的共享与整合,业务的合作与创新,对提高科技成果转化率,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翟建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