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交警开展中秋节期间夜查酒驾集中整治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20日晚,稷山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按照市局支队工作安排,组织警力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了“有安全 更团圆”为主题的酒驾醉驾统一夜查行动。

行动中,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深入分析节日期间酒驾违法发生规律和特征,科学部署警力,在辖区娱乐场所周边路口、路段,采取固定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加大对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违法载人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全面提升路面管控能力,坚决做到发现一起,依法从严处理一起,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整治行动中,该队还邀请新闻媒体记者随警作战,通过微直播平台直播民警查处情况,与广大网民进行互动交流。执勤民警边检查边向过往车辆广泛宣传酒后驾驶的危害性,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深刻领会“酒后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安全理念,共同维护节日期间的道路交通秩序。(李东兴)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