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节日我在岗】夏县公安交警持续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9月20日中秋小长假第二天,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持续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大队长杜英杰及队委成员带领包片路段中队民警在辖区重点路段,对过往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行进行查纠劝导,对机动车、旅游包车等车辆驾乘人员未系安全带行为进行批评指正,并帮助乘客系好安全带。期间,民警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理念,告诫广大驾乘人员为了自身与他人安全,自觉佩戴安全头盔、正确使用安全带,最大限度减少交通安全隐患。

通过严查整治,切实提升了交通参与者的防护意识,着力营造严查、严管氛围,确保了中秋节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李官海)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