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税务局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打好“双节”廉政预防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工作部署要求,9月17日,芮城县税务局风陵渡开发区税务分局组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对中秋、国庆节前干部作风和廉洁自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带头弘扬优良作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二是要强化值班纪律,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值班制度,值班人员不得无故请假、离岗、迟到早退,并按要求做好应急处置、信息报送和值班值守等工作。

三是要严守纪律红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大吃大喝、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违规操办婚丧嫁娶、违规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旅游安排等不担当、不作为的行为,真正做到廉洁、清爽、规矩过节。(卢咏戈)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