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张庭 儿女眼中的"好朋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近日一则视频中,张庭与儿女一起跳起躲猫猫舞,母子三人大秀良好的默契,场面欢乐愉快。张庭与儿女经常会拍一些视频互动,可以看出母子三人的关系非常的亲密融洽。张庭対待孩子,不仅扮演慈爱的母亲,有时候更像朋友一样。

科学实验表示,父母和孩子在一起互动,孩子体内所分泌的爱的荷尔蒙可以让他们感到平静而有安全感,减少焦虑多些愉悦。可见一个有爱的家对于孩子的成长影响尤为重要。张庭这样的教育方式,让儿女们都自信阳光。

张庭一家也受广大网友们的喜爱“一家人美心善,传递快乐正能量。”“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在疫情反扑的当下,在家里与孩子这样快乐相处模式,张庭也做出了好的典范,值得学习。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