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区龙翔教育集团举办“强国有我 龙翔相伴”大学新生欢送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7月13日,盐湖区职教中心·龙翔教育集团举办了2021届“强国有我 龙翔相伴”大学新生欢送会。与会领导有龙翔教育集团总裁、校长陶小翠,书记、副总裁杨玉栋,一校区副校长刘新平,职教中心副校长李随乐、贾兰芬,龙泉校区副校长仇美玲,五校区副校长李新勇、郭江涛校长,中层领导靳霞、马海霞、王丹。对口部毕业班获奖学生和家长。

会前首先举行了迎匾仪式,学校领导与赠匾学生家长一同在礼炮声中携手步入会场,一路上锦旗飘飘,牌匾熠熠,喜气洋洋。

仪式在全场起立奏唱《国歌》后,由五校区常务副校长李新勇作报告,总结本届学生的特点和取得的成果,对毕业同学进行点评,对学校未来给予期待,也为即将步入大学的新生送上祝福。

随后校领导们为41位优秀毕业生学生发放大学入学礼物,为学生颁发励志奖学金,并接受各位家长赠送的锦旗、牌匾,感谢家长的信任与支持。

最后,书记杨玉栋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家长的认可与托付,感谢学子的努力与成就,感谢辛勤与心血。回顾了家校师生三年的经典和精神,重申了龙翔教育的情怀与承诺,对即将离开龙翔进入大学的学子们做出殷殷嘱托,期望龙翔学子发扬龙翔精神,坚定家国情怀,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当代青春之歌。

欢送会热情洋溢,群情振奋,在母校师恩和父母亲情的加持下,同学们更坚信自己的未来。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愿各位同学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