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国资委系统第五届“国企党建杯”篮球赛开幕

开幕式现场

参赛队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7月13日,运城市国资委系统第五届“国企党建杯”篮球赛开幕,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正武宣布开赛,市工信局(国资委)党组书记(党委书记)、局长彭梦森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彭梦森在致辞中表示,此次比赛,将进一步增进全市国资委系统各单位、各企业间的学习交流,搭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桥梁;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全面提高运动技能和身体素质,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全市国资委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凝聚合力、鼓舞斗志,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运用到企业经营发展的实践中,为国企高质量转型发展激发更多活力、注入强劲动力。

开幕式表演

首场比赛现场

开幕式结束后,运城机场代表队与运城热力代表队在首场比赛中进行了激烈比拼。在比赛过程中,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协作、默契配合,进攻、防守、传球、投篮,精彩瞬间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了解,本次篮球赛由市工信局(国资委)主办,市水投公司承办,共有市工信局机关、关铝集团、市水投公司、市城投公司、押运公司等8支队伍参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机构信息

承担贯彻执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优化升级,监测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态势,统筹推进全市信息化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对政府授权的国有企业资产履行出资人职责,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查看详情


电话0359-6380223 传真:0359-6380225 地址: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161号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412018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23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069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