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慰问环卫工作者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为环卫工作者送上洗衣液

环卫工作者领取洗衣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7月14日,运城市妇联携手市城市管理局、西安晨曦天睿商贸有限公司,在市区南风广场开展夏季慰问环卫工作者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杨轩,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谭刘悦等参加活动。运城市市容环卫中心主任朱建有主持。

慰问活动中,李雯、杨轩等领导嘉宾为环卫工作者代表发放洗衣液,对他们坚守在高温一线,一直以来为运城的发展与环境提升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在户外工作时要注意安全和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据悉,当天活动共计发放1200瓶洗衣液。

李雯表示,此次活动是市妇联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有力行动,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是对劳动群众最崇高的敬意,是送给环卫工作者贴心的一份礼物,希望这份礼物能洗去环卫工作者一天的疲惫,带来沁人心脾的舒适与健康。

近年来,在保护环境方面,市妇联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开展“党建引领巾帼行动”“生态保护巾帼行动”“绿色家庭巾帼行动”等九大行动,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妇女群众在家庭和社会中的两个独特作用,在持续改善城乡环境中不断贡献巾帼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