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一份爱心早餐 温暖一座城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7月14日,运城市妇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联合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环卫工作者爱心早餐发放活动,真正让基层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和“娘家人”的温暖。

凌晨四点,当整座城市的人们还在熟睡的时候,环卫工作者们就已经到达了工作地点,开始了一天的忙碌,只为赶着在大家上班前清理完道路,为大家带来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上午6点钟,环卫工作者们忙完了清晨的清理工作,在盐湖区政务大厅南侧有序排起了长队等待着免费早餐的发放。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当天早上,志愿者们为环卫工作者们准备了馒头、小菜、小米粥、鸡蛋等营养丰富的早餐,参加活动的市妇联的党员志愿者穿戴好红色马甲,早早地把热气腾腾的早餐送到现场,搬椅子、支桌子、发碗筷……尽心尽力地服务每一位辛勤的环卫工作者,当志愿者们把一个个暖心的微笑、一句句“您辛苦了”的话语,以及热腾腾的早餐递给环卫工作者时,他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用餐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桌椅碗筷收拾整齐,并将现场打扫干净。

环卫工作者享受着热腾腾的早饭

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介绍,爱心早餐活动发起于2016年11月17日,截止2021年7月13日共1704天,服务的环卫工作者达到166355人次,志愿者人数31857人。据了解,当天活动共为124名环卫工作者提供了免费早餐。

市妇联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参与志愿服务,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市妇联号召,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从日常的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将志愿服务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